馬國酒店驚傳綁架 中國女遊客被擄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4日訊】馬來西亞東部,沙巴州仙本那一間酒店,周三晚上,被6名武裝人員襲擊,1名中國上海女遊客 和1名菲律賓女員工被劫持,當時,有60名中國遊客住在這家酒店,目前,兩位女人質已經被劫持到菲律賓海域。

據大陸傳媒報道,被綁架的是一名29歲上海女子,與同學在馬來西亞沙巴州仙本那一度假村旅遊。週三晚,一夥武裝分子襲擊了他們下榻的酒店。現場傳出槍聲,當時酒店內約有60名中國遊客。警方接到報告趕到現場,武裝分子隨後挾持了這名上海女遊客和一名菲律賓酒店員工,用快艇將兩人劫走。

這名中國遊客在上海的親屬證實了這次綁架事件,並透露這名中國女子名叫高華贇(音譯, Gao Huayun)

高華贇的親屬:「.....被劫持時,她正好在酒店(裏面)。是她和當地賓館的一個員工被劫持了。」

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 承諾將嚴肅對待這起事件,並稱警方正在展開調查,並已請求菲律賓政府配合,幫助營救被綁架的中國遊客。

去年11月,台商許立民、張安薇夫婦在同樣位於仙本那的邦邦島度假時,遭到綁匪襲擊,丈夫當場被打死,妻子被綁架,一個多月後,終於獲救。

新唐人記者 韋青一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