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危樓倒塌 15戶遭埋已知1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5日訊】關心中國新聞,昨天早上9點,浙江奉化一幢5層樓的建築物突然倒塌,至少有15戶人家被埋在瓦礫堆下,目前有7個人被救起,1人送醫不治。倒塌的樓房在去年的例行檢查中,已被列為待整修的危樓,當局目前仍在調查危樓突然倒塌的原因,而近年來寧波多次發生樓房倒塌事故,也讓民眾懷疑,工程質量的問題。

浙江奉化一幢5層樓的建築物,在昨天上午突然粉碎性倒塌,總計約有15戶人家被掩埋,尚無法確定實際受困民眾人數,目前有7人獲救,1人送醫不治。

此幢倒塌的建築物在去年的例行檢測中,已被認定為危樓,雖然政府已安排了整修計畫,但是當時政府認定,建築物的狀況還不到驅離民眾的程度。

據目擊民眾表示,坍塌樓房的斷壁露出的鋼筋很細,懷疑是工程偷工減料所致。當地媒體也報導,該樓房居民在上星期已向相關部門反應過,樓房牆壁出現了裂痕、自來水漏水等現象。

造成危樓突然倒塌的原因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部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