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冥想家:撼動靈魂深處 超脫塵世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5日訊】鏡頭來到歐洲,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比利時布魯塞爾的第二場演出,吸引觀眾闔家觀賞 。他們 盛讚,神韻從各個層面感動著人的靈魂最深處,將人帶到塵世之外。

超絕冥想比利時理事Stijn Van Den Bosch:「真是令人難以置信,讓人感動,充滿了神佛的祈佑,讓我感動落淚。還有音樂,敞開了我的心扉。」

是哪段音樂敞開了這位冥想師的心扉呢?

超絕冥想比利時理事Stijn Van Den Bosch:「有一位女士的獨奏(二胡),音樂造詣是如此深厚。」

「對,就是那個樂器,真是非同凡響,簡直……讓人飛升天外。」

不僅如此,神韻演出對Van Den Bosch來說是一場精神的盛宴。

超絕冥想比利時理事Stijn Van Den Bosch:「有時候很令人感動、感傷,但是很快接下來的就是歡樂的片斷。所以這個演出從不會讓人低沉,總是積極向上的。無庸置疑的,演出從各個層面,感動著生命和靈魂的最深處。整個演出在不同層面上,讓情感、思想、心靈都被充實著。」

Van Den Bosch的父親也是冥想協會的主席。

超覺冥想協會主席Raja Lucien Mansour:「(神韻演出)精美絕倫,是一段美麗的邀遊,好像我們進行了一場美麗的冥想。」

作為藝術家的母親多年前就觀賞過神韻,這一次又感受到了同樣的感動。

藝術家詩人Gilda Thebaud Mansour:「太精彩了,絕對的超凡脫俗,我感覺好像超脫了塵世間,完全是仙境。」

新唐人記者尼克、周亦菲 比利時 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