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服貿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6日訊】接下來帶您快速瀏覽,今天反黑箱服貿行動的最新進度。

立法前不協商服貿 鴻海聲明挺王

反服貿學運20天,立法院長王金平首度進入議場,並發表聲明表示,監督條例完成立法前,不召集服貿協議黨團協商。鴻海董事長郭台銘隨後表示,欽佩王金平的智慧與高度,並說自己也在學運中學習民主的課程。

====

鄭南榕逝25周年 葉菊蘭現身議場

鄭南榕殉道25周年,紀錄片今天在立院議場內播放,鄭南榕遺孀葉菊蘭與女兒鄭竹梅也來到現場。葉菊蘭發言表示在立院看到了鄭南榕精神,同時也鼓勵學生繼續用和平非暴力的方式,行使公民不服從的權力。

====

駁指導棋 王丹:連象棋都沒下過

日前行政院長江宜樺的夫人李淑珍以公開信,指稱太陽花學運背後有六四世代在下指導棋。對此王丹在臉書回應,林飛帆和陳為廷是他的學生,他到立法院基於關心,從來沒有下指導棋,連象棋都沒下過。

====

波蘭記者關注反服貿 爆外交部曾施壓

太陽花學運引起國際關注,波蘭記者在報導中讚賞學生勇氣,並將警察鎮壓行為類比烏克蘭,卻收到台灣駐波蘭代表處的信要求更正。對此記者漢娜表示不以為然,她在臉書po文,覺得「馬政府連波蘭的新聞自由都有人要監督、控制!」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