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界聲援太陽花 籲社會承接重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6日訊】藝文界發起「人人都有太陽花」活動,超過150位藝文人士以不同形式所作的創作表達對學生的支持,上午立法院長王金平主動釋出善意,藝文界代表樂見其成,也呼籲社會大眾,要共同承接重擔。

前國策顧問 郝明義:「黑暗來時能做甚麼,做不了甚麼,唯一能做的就是讓光明亮起來。」

回憶起4月1日,知道有黑道放話要號召2000人占領立法院議場的深夜,觸動前國策顧問郝明義發起聲援太陽花學運的構想,藝文界人士紛紛共襄盛舉。

藝評家 胡永芬:「他們(藝術家)趕著自己的個展,或者正在個展,或者人在國外作展覽,各種方式,但是他們還是逼迫自己,每個人都回答說:當然要參加,當然要參加。」

前國策顧問郝明義認為,學生已經將這首大交響曲的前奏,做了最好的詮釋。

前國策顧問 郝明義:「接下來我們進入到整個社會,都要進行大合唱這個階段,每個人都要扮演好自己角色,每個人都要在整個這麼雄偉的大合唱,發出自己的聲音。」

對於立法院長王金平聲明,對服貿採先立法後協商的立場,郝明義表示,樂見王金平成為超乎黨派與利益的院長,也祝福這場太陽花學運,繼續綻放,直到目標真正達成。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