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學子將回校 守護民主遍地開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8日訊】7號晚上,反服貿學生宣布將在週四下午6點走出議場。但他強調,太陽花學運並未結束,將出關播種,要讓台灣各地開滿太陽花,實際走一趟台灣各地校園,學生正用各種方式守護台灣民主。

影片:「政大反服貿take one。」

拿著黃色氣球,ㄧ張張年輕單純的面孔,一起合唱學運代表歌曲─《島嶼天光》。

政治大學上百位學生齊聚操場,用歌聲傳達他們守護台灣的願望,也呼應場內學生訴求,學運在校園遍地開花。

7號晚間,經濟部長張家祝親上火線,到清大向學生宣傳兩岸服貿,QA時間,學生提問直指核心,質疑政府為甚麼急與北京簽服貿。

清大學生:「為什麼我們服貿不能夠先立法再審查?」

清大學生:「如果部長,您有看到馬總統,可以叫一下馬總統來回應我們學生的訴求嗎?」

清大學生:「那這樣子,乾脆我們直接跟中國統一,然後都沒有關稅,然後跟中國已經簽了一些國家的ㄧ些簽約,我們可以一樣受惠,那這樣子是否更利大於弊?」

同一天,台南成功大學啟用南榕廣場,傳承為爭取言論自由奮鬥的鄭南榕精神。

太陽花學運震撼兩岸政商界,吸引國際關注,20多天來全台校園響應行動不斷,要求先立法,後審查,現在學運要走出議場,讓守護台灣民主的精神遍地開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史進旺 台灣新竹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