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服貿學生將赴華府 捍衛台民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8日訊】反服貿學潮不只要回到校園,也還要在國際場合上,捍衛台灣的民主;禮拜四,兩位學運代表將到美國華府舉行記者會。本台記者先採訪了,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了解美方的看法。

學生代表 陳為廷:「我們走出議場的時間,會在禮拜四的下午6點。捍衛民主,轉守為攻。」

喊出轉守為攻,出關播種,就在學生出走立法院議場當天,太陽花兩大戰將,也飛到美國,化整為零,投入新的戰場。

台灣時間10日凌晨2點,一肩扛起323攻占行政院現場指揮工作的黑島青總召魏揚,和318佔領立院行動的發言人黃郁芬,將在華府舉行記者會。

倒數一天半,喬治華盛頓大學演講直播準備就緒,要和中國民運人士楊建利等人交流太陽花學運,此行受台灣人公共事務會邀請,要一一拜訪美國國會,行政部門,智庫等政要。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 Royce:「從長遠看,我覺得更重要的是,是給台灣國際空間,讓台灣的經濟多元化,而不依賴於僅僅一個國家的貿易。

再次確認台灣關係法重要性的,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羅伊斯,在洛杉磯談到服貿議題,也希望台美能有更多貿易往來。

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 Royce:「台灣同美國有越多的貿易往來,還有北美和南美,台灣的經濟將越強盛、越有活力。」

希望台灣的未來不能只有中國,打破國共服貿黑箱的太陽花,自詡完成階段性任務,走出議場,要開啟新一波公民行動,就從飛越太平洋開始,讓捍衛台灣民主的聲音,全球遍地開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