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泛民絕食逾240小時 抗議假普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8日訊】香港傳真帶您來看,港人爭取普選的抗爭一波波,由泛民成員發起的絕食活動已經進入第12天,昨天成員前進港府總部,表達抗議訴求。

「雞蛋抗高牆、絕食為普選,真普選,反對假諮詢。」

已絕食超過240小時的四名絕食人士,包括民主黨的胡志偉、林祖明及工黨的尹兆堅、郭紹傑,聯同泛民成員下午一點由中環匯豐總行遊行到政府總部。批評政務司司長林鄭月娥誤導市民,絕食人士要求真普選,不要假諮詢。

香港立法會議員 胡志偉:「但我想整個民主運動,不僅是我們幾個人的事,是全香港市民的事情。我們希望藉著我們一個明志的工作,以我們的決志決心的工作表達香港市民的決心。」

有議員指香港2017年沒有真普選就會沉淪。

香港立法會議員 何俊仁:「所以我警告政府不要低估我們大家強烈的意志。其實今日這麼弱的身驅所包裹住的是我們強烈的意志。因為有那麼強烈的意志,才能捱到那麼多個小時。」

抗議人士將雞蛋丟在政府總部前,並用蛋汁及蛋殼寫出「真普選」三個字,代表他們不畏強權,爭取普選的決心。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林秀宜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