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沃克遺作將上映 再現飆車英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9日訊】去年因車禍喪生的保羅‧沃克,在他去世前拍攝完畢的最後一部完整電影《玩命特區》,將於4月25日在北美上映,保羅‧沃克在影片中將再現飆車與打鬥的英姿,電影部分票房收入也將捐給保羅‧沃克生前創辦的慈善機構「Reach Out Worldwide」。

《玩命特區》(Brick Mansions)》翻拍自法國著名編劇與導演盧貝松(Luc Besson)2004年的作品《暴力特區(District 13)》,電影靈感來自極限運動「跑酷(Parkour)」,10年後《暴力特區(District 13)》的背景移到美國芝加哥紅磚特區「Brick Mansions」,是城市中的貧民窟,龍蛇雜處且萬惡聚集,一批大規模殺傷性武器被貧民窟的毒販偷竊,保羅沃克飾演的臥底警察展開調查與犯人里諾搭檔,一同阻止摧毀整城市的陰謀。

大衛·貝爾(David Belle)是跑酷運動的創始人,身手了得。他也擔任了保羅‧沃克跑酷的指導老師。他工作非常努力

已故男星 保羅·沃克:「他不太在乎自己,但對工作非常在乎,他對自己極其苛刻,當哪裡不對時,即使別人都說行了,他會說不行, 然後請求再拍一遍。」

兩人一個是賽車好手,一個是跑酷達人,《玩命特區》中的驚險跑酷動作令人期待。

《玩命特區》5月初會在台灣上映,喜愛他的影迷可以再次見到他的好身手。

新唐人記者蘇湘嵐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