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9日服貿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9日訊】接下來帶您快速瀏覽,今天反黑箱服貿行動的最新進度。

學生列修復清單 王金平:不會用到公款

學生們退出議場邁入倒數,週三上午,幾位木工師傅來到議場開始評估修繕。有人負責門窗維修,有人協助牆面粉刷,還有技師拿出3D雷射掃描儀,要完整紀錄學生佔領議場後的空間。學生們表示,毀損金額絕對沒有外傳上億元這麼高,儘管立法院長王金平表示願找企業贊助,但學生們希望,靠自己和民間團體的力量,將議場恢復原貌。

======================

200位廣告人連署反服貿

2百多位廣告人近日連署聲援反黑箱服貿,其中不乏知名廣告公司「奧美」、「智威湯遜」、「博上」等廣告總監、創意長級高層,他們向學生道謝也道歉,表示自己來晚了,並發表5點聲明,支持學生兩岸監督法制化的訴求,相信一個公民與政府所組成的國家可以包容不同聲音、對於任何涉及兩岸的議題,希望表達台灣主體性價值,一個國家的核心價值,不光只有經濟。

======================

出關播種 歡迎廷帆先到民主聖地

嘉義大學黃冠倫,吳鳳科技大學曾彥嘉及邱顯宇等近十位同學,下午到嘉義市政府前廣場,拿著「出關播種、深化台灣民主」等標語,他們希望邀請太陽花學運領袖,出關播種首站,從民主聖地嘉義市開始。警方到場維持秩序,學生和公民喊完口號和平落幕。

======================

中部16校武昌起義 要蔡錦隆踹共

太陽花學運將退出議場,學生團體轉守為攻遍地開花,中部十六所大學生發動遊行,近三百人前往國民黨立委蔡錦隆選區掃街抗議,要求蔡錦隆立即出面回應學生訴求,簽署「先立法,再審查」承諾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