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現神傳文化 神韻折服威靈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9日訊】4月8日,紐西蘭第八度迎來了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首場演出在首府威靈頓著名的st.james劇院拉開帷幕。觀眾們被演出中所展現出來的濃濃的神傳文化所折服。下面請看本臺記者李子裴在紐西蘭威靈頓的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澳大利亞兩城市的演出之後,4月8日第三次的來到新西蘭的首府威靈頓。全新登臺的節目、現場伴奏的交響樂團,讓觀眾再一次體驗到穿梭在中華五千年文明的大戲中。

市政建築工程師麥克‧斯派克瑞傑斯:「(神韻演出)表現了豐富的歷史內涵,這些現在已經看不到了。在服裝和動態天幕的效果,真的是美不勝收。」

外交使節布蘭達:「我覺得現代中國應該放慢腳步,才可能保存這種完美的(中華神傳)文化,因為過於的追求,導致其遺失了這份珍貴的文化內涵。」

跨國企業紐澳監管部經理強納森:「(神韻)很精緻的,非常的高雅,在這高雅的背後有不可思議的動力。色彩絢麗的服裝等等,具有神的力量。(演出涵義)我沒法完全體會,但是我會去追求真相的。」

外交使節布蘭達:「一生必須要看一次的演出。用兩個詞形容——絕對的完美。」

跨國企業紐澳監管部經理強納森:「非常感謝(神韻的)演員,謝謝。演出展現了輝煌壯麗。」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袁宏新西蘭威靈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