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升格 桃園藝術下鄉活動開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9日訊】桃園縣即將在今年底升格為直轄市,從4月份起舉辦一系列藝術下鄉活動,包括優人神鼓、朱宗慶打擊樂團等,13個國內知名團體,將會到縣內各鄉市鎮演出,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文化盛宴 。

打擊樂團舞動雙手,敲打出輕快、動人的音樂。

桃園四月份藝術下鄉活動開跑,縣政府請來國內各知名藝術團體,要走遍縣內13鄉鎮,與民眾藝文互動。藝術團隊陣容堅強。

桃園縣長 吳志揚:「包括朱宗慶打擊樂團、包括優人神鼓、包括紙風車的劇團、包括九天的民俗樂團,另外還有我們的長榮交響樂團等等。」

優人神鼓,帶來象徵不斷焠煉自我的「勇者之劍」。

優人表演藝術班教學主任 陳麗娟:「這次其實是非常榮幸,能夠獲得桃園縣的邀請,來參加這次桃園藝術下鄉的活動。」

今年的藝術活動,是桃園縣政府特別為縣市升格而準備。

桃園縣長 吳志揚:「跟著這個地圖繞一圈,你就可以看到所有的台灣最棒的團體, 而且你可以順便到桃園縣的各個鄉鎮市走一遍,這就是我們即將升格的意義,一方面讓大家跳脫我們過去,原來生活的十三鄉鎮市這個小圈圈。」

藝術下鄉活動從四月份一直延續到八月份,熱鬧精采的藝術表演,讓民眾感受不一樣的文化盛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