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藝術家:神韻音樂令人著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1日訊】關心美國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神韻在紐西蘭威靈頓的第二場演出, 讓當地藝術家們為之折服。音樂家稱讚神韻音樂與舞蹈完美結合,令人著迷。

音樂家兼插畫師奧利維亞‧傑克遜:「我早已陶醉其中,渾然忘我了。舞蹈完美無瑕,音樂美妙動聽,中西方樂器完美合璧,令人歎為觀止。好多樂器我都沒有聽說過。真厲害。」

身為音樂家的奧利維亞‧傑克遜,對神韻音樂有著獨到的理解,奧利維亞讚嘆現場樂團的演奏與舞蹈配合完美。

音樂家兼插畫師奧利維亞‧傑克遜:「交響樂與舞蹈完美同步,每當舞蹈演員在舞動中落地的時候,必有樂器演奏對映的節奏同時響起。而當音樂節奏趨於平緩時,舞蹈的動作也隨之舒緩。對於我來說,視覺的效果以及與之相配的舞蹈,讓音樂更加生動悅耳。」

奧利維亞對女高音歌唱家姜敏出色演出,由衷佩服。

音樂家兼插畫師奧利維亞‧傑克遜:「這是多麼有力量的聲音啊,我的意思是她的聲音在整個空間迴響,而我發現我自己整個都被震撼住了。尤其她的歌聲最後的長拖音,是那麼充滿力量而且,不可思議的長,真是太厲害了。」

從小就熱愛芭蕾舞的珍妮‧希克森,對舞蹈有著深刻的理解,對中國古典舞情有獨鍾。

護士珍妮‧希克森:「太精彩了,從最開始大幕一拉開事我就沉醉其中不可自拔了,色彩絢麗,優雅至極。」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還將於4月11號和12號在奧克蘭上演為期2天3場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李子裴 雲林 袁弘 紐西蘭威靈頓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