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塞隆納社會名流齊讚神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1日訊】9日晚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來到西班牙巴塞隆納。第一個節目大幕拉開,熱情的西班牙觀眾報以熱烈的掌聲向神韻的藝術家們致敬。神韻盛典吸引了社會名流,許多觀眾深深的讚嘆,這是畢生看過最好的的演出。

西班牙廣播時事評論家Luis del Olmo:「當我聽到神韻來巴塞隆納演出我很開心,神韻是第一次到西班牙——巴塞隆納,我們很幸運,感謝神韻。我要告訴所有人,請你們千萬不要錯過這個演出,因為這是獨一無二的,不只是因為音樂、高音演唱、樂隊演奏、鮮豔的色彩和神奇的天幕,更是因為演員們想傳達的信息觸動到我們的靈魂。我可以很肯定的說,神韻是我這一生中看到的最重要的演出,我衷心向神韻祝賀。」

巴塞羅那LICEO前國家大劇院股東Maria Bertrand:「我為神韻鼓掌,感謝神韻給予我們的這一切。」

著名律師Jaume Soler:「這是非常優秀的演出,高品質的,多彩多樣的,極其優秀的現場交響樂,中西樂器的交合使得這場演出變得獨一無二。我向所有人推薦前來觀看這場演出,是一種愉快的享受。」

巴塞羅那人民黨主席Alberto Fernandez:「有很多節目我都很喜歡,最喜歡的就是那些體現佛祖慈悲的表演,他們正是體現了這場演出的核心主題,崇尚自由和傳統,回歸真正的中華文化的悠久根源,這一點也正正體現出了神韻演出的極高的藝術和道德品質。」

新唐人記者 劉君 周天 西班牙巴塞隆納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