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G尚未開台 機皇卡位戰開打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1日訊】國際各大廠上半年的4G旗艦機相繼在台開賣,雖然台灣4G行動寬頻最快七月才開台,但已經有廠商喊出月破2萬支的目標,今天三星舉辦S5開賣會,也宣告4G戰開打。

手機高速上網有多快?模擬台灣4g上網,每秒高達100多mb的速度,同一隻機型開始跑,一邊跑了四分之一,另一邊用3g上網的卻還在緩慢下載。三星推出新機皇,S5,支援台灣4G LTE功能,特地設計體驗區,讓民眾體驗高速上網的樂趣。

3C達人 蔡漢威 :「現在像手機螢幕解析度提高,還有主打一些4K影音,還有一些功能,其實都越來越偏向於網路的相關應用。」

LG G PRO2以及 SONY Z2都支援4G上網功能,信心滿滿喊出目標,LG預計新機上市一個月,在台灣銷售1.5萬隻,而Z2,則預計要超過2.5萬隻,HTC 推出旗艦機種M8,也支援4G網路,預計今年將有一半機種支援4G。

3C達人 蔡漢威: 「台灣快要開台了,有些消費者,他現在想換旗艦機,卻又不想之後再換一隻手機的話,他就會現在去選擇4G LTE的產品。」

預計2014年下半年,台灣4G開台。旗機機種在台灣搶市,主打4G上網,不過3C達人也要提醒,各機種支援頻寬不同,消費者購買前,一定要特別注意。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