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食逾三百小時 港泛民中聯辦抗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2日訊】由香港民主派發起的普選絕食團,餘下三人已絕食超過333小時,三人星期五到中聯辦抗議,要求中共尊重港人真普選的訴求,並回應真普聯提出的三軌方案。

十多名民主派成員陪同三位絕食已經超過333小時的郭紹傑、尹兆堅以及民主黨立法會議員胡志偉,遊行到中聯辦。他們強調爭取普選是港人共同訴求,絕不會接受任何經篩選的「普選」。

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在此我們用我們的身軀來表達訴求,也向中共中央說我們為了爭取真普選,爭取沒有篩選的制度我們會全力以赴,不惜付出任何的代價。」

部分民主派立法會議員將於週日在上海與中共官員會面,他們警告中共如果繼續拒絕聆聽港人訴求,將做強烈反撲。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卓人:「如果仍是篩選的話,仍然沒有真普選的話,我們一定會抗爭到底,絕食爭普選。」

抗議人士遞交給習近平的公開信,罕有的獲警方告知中聯辦派員接信。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