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3日服貿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3日訊】接下來帶您快速瀏覽,今天反黑箱服貿行動的最新進度。

公投盟立院集會 中正一分局准了

台北巿警局中正一分局日前廢止公投盟位在立法院外的集會許可,經公投盟申覆後,中正一分局週日中午發出新聞稿,同意公投盟的集會許可。

=================

挺方仰寧24萬讚 三成疑「僵屍帳號」

網友日前號召群眾「路過」中正一分局,指責分局長方仰寧違背不驅離立法院周邊群眾的承諾,引發聲援方仰寧的群眾,成立粉絲團專頁「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2天來按讚數達24萬人,網友抽樣分析按讚數,發現其中三分之一疑是「殭屍帳號」,認為可能有「按讚部隊」。

=================

兩岸條例未公投就不簽? 黃國昌諷馬說謊

在太陽學運中扮演重要角色的學者黃國昌,在臉書上引用BBC報導指出,馬總統2011年曾V 公開表示,兩岸和平協議推動前一定先交付公民投票,質疑「行政院版的兩岸協議監督條例,針對政治性協議沒有設置公民投票機制」暗諷馬政府對於兩岸政策的做法「說謊」。

=================

搬運太陽花物資 林飛帆:整理後捐出

太陽花學運募集大量物資,週日下午,募集的志工及車輛前往「內湖保管場」搬運整理物資。學運總指揮林飛帆表示,物資會送到陽明山的「台灣神學院」集中管理,扣除租用的必須歸還外,部分睡袋、毛毯等會留下來,其他可用的物資則會捐出去。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