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子賢柯媽媽站台 丁守中拼電話民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3日訊】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今明兩天進行電話民調。連勝文帶著妻子蔡依珊公開拉票,也公佈第二波顧問團名單,包括前內政部長李鴻源等人,而立委丁守中則請來和碩董事長童子賢等十多人站台。丁守中表示,自己勤走基層,能夠反映出民意。

爭取黨內提名參選台北市長,立委丁守中請來媒體人蔡詩萍、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童子賢和強制汽車責任險催生者柯媽媽站台。

台北市電腦公會理事長 童子賢:「我直接清楚的講說,我支持丁守中擔任台北市長。」

強制汽車責任險催生者 柯媽媽:「我就覺得丁守中委員,不但是一個,跟基層弱勢民眾站在一起的委員,也是一個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的人。」

特別從台南趕來的柯媽媽表示,20多年前,為了推動強制汽車責任保險法,過程中受到很多財團、立委阻擋,只有丁守中一路強力支持。

相較於黨內強勁對手連勝文,大動作請來政務官群擔任市政顧問,丁守中說感謝各界朋友情義相挺,讓他在面對龐大資源的對手,民調聲勢能一路追平。

國民黨立委 丁守中:「我勤走基層,接納各個社團,反映社會各個角落的意見,這一部分是我們最強的部分,那我覺得我來自基層,了解民意,我對於台北市政更嫻熟更能夠上手,不需要臨時惡補,由其他政務官來支撐光環。」

距離初選結束只剩一個多星期,各陣營紛紛出招,希望爭取出線機會,代表藍營逐鹿北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盧天常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