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生個夠 德州夫婦喜得5胞胎

一次生個夠 德州夫婦喜得5胞胎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4 月 13 日訊】受到少子化影響,你聽過年輕的一代最多生幾個呢?在美國達拉斯醫院,一位媽媽(3月18日)一次就生5胞胎,早產的小寶寶狀況都不錯,父母已經在期待在六、七個星期後,帶他們的五個寶貝回家。

這個產房也太熱鬧了一點,好多護士在旁邊待命,媽媽辛苦的生下了女嬰,護士把嬰兒帶到另一間同樣熱鬧不已的育嬰房,這裡已經有好幾個baby了,這就是德州達拉斯(Dallas)醫院迎接五胞胎降生的現場畫面,據報導大約有20幾位醫護人員幫助早產兒的出生,他們的體重從1105公克(2磅7盎司) 到1531公克(3磅6盎司)。 

這五個寶寶雖然早產,所幸狀態不錯,他們的父母期待在六或七週後,帶他們的五個寶貝回家。 

他們的媽媽蜜雪兒.希爾斯(Michelle Seals):「他們很珍貴,他們好小,他們都好特別。」 

她的新生兒米亞(Mia)、泰莎(Tessa)、布萊恩(Brant)、葛蕾絲(Gracie)、瑞麗(Rayleigh),在29週時以剖腹產出生,現在在貝勒大學醫學中心(Baylor University Medical Center)的新生兒加護病房。醫生說這五個小孩大部分都靠自己呼吸,透過餵食管餵他們媽媽的母奶。 

這對夫妻有一個2歲的兒子,在蜜雪兒幾次流產後,他們服用受孕藥。 

一次多了5個人,希爾斯夫婦不怕忙壞,因為他們家附近的鄰居和朋友承諾會幫忙照顧寶寶。有了這樣的好鄰居,的確可以減輕不少負擔。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