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澤西商業菁英觀神韻 流下感動淚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4日訊】週六下午,美國神韻藝術團在紐澤西表演藝術中心的演出創下爆滿票房。許多紐澤西的商業菁英被神韻所展現的人文底蘊和慈悲的能量所感動,紛紛留下感動的淚水。來看記者發來的報導。

金融公司主席Samuel Pasquale:「每個元素融合在一起,相映生輝,音樂、舞蹈、編舞都完美無瑕。」

Nordstorm公司銷售專員Kristine Deleasa:「太令人不可思議了,他們是一群多麼具有天賦的藝術家,真的讓人驚嘆。」

市場部總監Stuart Wallace:「舞蹈技藝高超,歌曲宛如天籟,色彩更是超越一切般的美麗。」

有觀眾表示,神韻所傳遞的普世價值,在當今社會彌足珍貴。

銷售經理Vanessa Allegra:「整體感覺非常慈悲,具有人文關懷,現在很少有這樣的演出。」

神韻以舞蹈與音樂作為載體,用全世界觀眾都能理解的藝術語言傳遞著中華文化的內涵。

銷售經理Vanessa Allegra:「非常深刻,正如我母親所說,這個演出非常有感染力,節目沒有語言的描述,但表現出堅忍的品質,這非常讓人不可思議。」

許多商業菁英在看完神韻後留下了感動的淚水。

Nordstorm公司銷售專員Kristine Deleasa:「神韻讓我感動落淚。」

財務顧問Jeff Mark:「如果有甚麼特別讓我感動,我會流淚,流下喜悅的淚水,神韻就是這樣的演出。」

醫學院學生Peter:「我要為神韻豎起兩個大拇指。」

新唐人記者李書彥、胡志華新澤西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