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馬航遭劫至阿富汗 副機長曾求救?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4日訊】馬來西亞航空MH370客機,至今失蹤超過一個月,俄羅斯媒體引述情報消息稱,客機其實被恐怖份子劫持到阿富汗,機上人質,仍然生還,不過,這消息仍未被證實,馬來西亞國防部長上禮拜先澄清,並沒有收到副機長的求救信號。

回聲號上的全體成員都在夜以繼日地工作,希望找到MH370上的黑盒子,該船配備有先進的專業設備,上星期,搜救團隊曾經捕獲據信來自黑盒子的信號,但週二之後,沒能再次獲得信號。

目前,還無法確定這架飛往北京的航班,因何偏離航線數千公里。針對此前有報導說,航班上副駕駛曾經在最後時刻,發出絕望求救電話,馬來西亞官員給予否認。

馬來西亞國防部長侯賽因:「據我所知,不是。那應該是員警和一些國際機構管理的範圍,到時候,真相就會大白,現在我不想妄加猜測,第一、是尊重機長和副機長的家人,第二、我不想破壞正在進行的調查行動。」

搜 救人員正在努力確定信號發出的具體位置,然後可以遣送機器人潛水器搜索飛機殘骸和黑盒子。搜尋官員相信飛機在澳大利亞以西海域墜海,但是,飛機黑匣子配備 的電池通常可供30天發射信號所需,搜索人員擔心這意味著MH370的兩隻黑匣子可能已經失去所有電力供應,再無法繼續發射脈衝信號。

新唐人記者 王晨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