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6日服貿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6日訊】接下來帶您快速瀏覽,今天反黑箱服貿行動的最新進度。

美議員致信國務卿:服貿對台美皆不利

美國國會議員Alan Grayson14日發表致國務卿凱瑞的公開信,指「兩岸服貿協議可能是中國和臺灣這兩個大小相差極大的政治實體,更進一步的政治和經濟整合」,而這種方式可能對臺灣和美國都不利。基於美國與台灣在經濟、軍事及政治上的深度聯結。Alan Grayson 請凱瑞分析,中國對臺灣影響力的增加將如何衝擊美國的利益。

======================

防服貿闖關 學運釀60天後「再開花」

週刊報導,太陽花學運佔領國會24天行動宣告落幕,不過,為了防國民黨在6月10號立院會期結束最後一天,將服貿再度強行闖關,學運核心幹部正醞釀60天後,讓學運捲土重來,號召百萬黑潮再上街。

======================

保全施暴證據 法院命警方限期交出影帶

324 遭行政院強制驅離的受害民眾林明慧,透過義務律師顧立雄,向法院聲請保全警方蒐證錄影、路口監視器影像等證據之前聲請的保全證據獲准,台北地院命令警政署、台北市警局須在週四凌晨12點前,將資料送交法院保存。不過截稿前,法院仍未收到。

======================

秋後算帳?警明起約談參加學運師生

學運結束,接踵而來的調查動作,也密集展開,警方針對318占領立法院、323攻佔行政院、411包圍中正一分局,逐一過瀘蒐證帶,找出涉案對象,預計最快周四約談包圍中正一分局的台大學生洪崇晏,週五約談衝行政院的妖西和美籍教授梅心怡。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