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觀眾讚神韻 智慧超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7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的消息。有著「天下第一秀」之稱的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英國工業城伯明罕的第二場演出(15日)再次爆滿。在神韻藝術家的帶領下,英國觀眾得以穿越時空,領略五千年中華傳統文化的深厚內涵和韻味。請看報導。

神韻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以其超強的表現力讓觀眾們歎為觀止。

商業飛行員 特里‧尼科爾森博士:「演出太美妙了,絕對的精彩,引人入勝。演出的編舞真的是太、太精彩了,與此同時,以這種絕妙的方式讓觀眾瞭解了中華五千年文化,簡直太偉大了。」

退休心外科護士 羅薩莉婭‧凱蔕夫:「神韻把我帶入了一個輝煌的時刻。那真是純粹的夢幻,當那些女舞蹈家在臺上跳舞時,真的是太賞心悅目了,我還能再看兩個小時。」

羅薩莉婭‧凱蔕夫特別沉醉於二胡的音樂。

退休心外科護士 羅薩莉婭‧凱蔕夫:「我從來沒有聽過這種聲音,非常的華麗,真的很美。我無法想像這兩根弦能發出這樣的聲音。」

動感天幕與演員們之間的互動也令觀眾感到耳目一新。

退休教師派 特里夏‧伯瑞吉:「我覺得這是一場絕對出色的演出。色彩亮麗令人著迷。我尤其喜愛男演員們敏捷的身手,當然女演員們也同樣出類拔萃。我喜愛天幕與舞臺上的演員融為一體,真是智慧超凡,時間配合得完美無瑕。」

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英國伯明罕的兩場演出,即將啟程前往愛爾蘭,從4月19日起,在都柏林會議中心進行兩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梁東 英國伯明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