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徵才釋百職缺 薪資福利受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7日訊】雅虎在台大舉徵才,開放逾百位職缺,而且轉向年輕人招手,希望增加30歲以下的員工比例,提升企業競爭力,雖然對於薪資不肯鬆口,不過,光是員工福利就已經讓人很羨慕,每天提供免費早午餐、員工每人配備一支智慧型手機,光餐費加手機補貼金額,每月就能省下超過4000元!

現煮咖啡,熱騰騰端上桌,巧克力球、麥片,再加點鮮奶,就是份營養滿分的活力早餐,怕吃不飽,早上8點到9點半,還有雞肉、火腿各式三明治,另一頭有滿桌的茶包,可別以為這裡是哪家餐廳,而是YAHOO的員工休息區,重點是所有餐點,通通不用錢!

員工 陳小姐:

「早午餐的部分,其實跟大家平常的花費差不多,所以一個月大概有(省)四五千塊左右。」

員工 黃小姐:

「有補助了行動手機上的一些費用,所以每個月大概有上千元左右。」

除了免費早午餐、零食櫃和咖啡台,加上手機補助費保守估計1000元,每個人餐費和手機費省很大,平均一個月下來能省4000多塊,另外,女性員工要去生寶寶,除了法定2個月產假之外,還有2個月新生兒假,每個月有3天給薪的生理假,用優渥薪資與福利,和競爭對手谷歌,展開搶人大戰!

YAHOO亞太區資深副總裁 鄒開蓮:

「今年我們的徵才計畫,會像往年一樣超過百人以上,而且很值得注意的是,我們絕對相信今年會比去年,有關於在三十歲以下年輕人的比例,甚至會高過百分之五十。(會有加薪的計畫嗎?)應該有吧!」

瞄準網路新世代,雅虎逆向操作,張開雙臂,用高薪、福利招攬人才,讓台灣的年輕人能一展長才。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