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齡學習攝影 生命更有活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7日訊】樂齡學習是推動老年教育非常重要的一環,桃園縣中壢南區老人大學攝影班在中壢藝術館,舉辦樂齡老人攝影師生聯展,讓我們看見老人的熱情與生命力。

這張照片是八十多?廖老先生的攝影作品,學習攝影一年多的時間,生活中總是充滿熱情,一張張照片,都是對周遭事物的紀錄。

攝影展學生 廖聰達:「自從來這裡學習以後呢,心情特別開放,沒有別的什麼胡思亂想的都沒有啦。」

攝影展學生 莊麗英:「我覺得照片表達出來的是感情,也是回憶,我覺得它也有生命力。」

每一張照片背後,都有動人的故事,惟有自己親身去體驗,才能感受到學習成長的珍貴及價值。

攝影老師 陳玉龍:「學員的感覺就是,成長進步快樂。」

攝影老師 徐傳成:「看起來很溫韾,而且心裡面都會向善。」

桃園縣老人教育學會理事長 高碧珍:「在我們這邊的老人,大家活的非常有尊嚴,大家也活的非常快樂,在家裡呢,本來是家裡的草,現在一個一個都成了寶。」

攝影展學生 莊麗英:「退休,就是工作到一個段落,然後事業也有成了,那我覺得時間的打發就真的很重要,就是要出去學,活到老學到老,趁你還會動趕快去學。」

落實「活到老學到老」的精神,從學習中肯定自我,樂齡學員讓生命增加更多的色彩及意義。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良翰 許娟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