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地卡羅名人賽 費天王喬帥輕鬆晉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8日訊】星期四,蒙地卡羅名人賽繼續火熱開戰。瑞士網球天王費德勒,與衛冕冠軍喬科維奇,輕鬆擊敗各自對手進入八強賽,讓觀眾一睹大師風采。

擁有17次大滿貫的費天王算得上大師中的大師,雖然比賽開場略顯乏味,不過費天王隨後發力,以6-4,6-1輕鬆擊敗捷克選手盧卡斯‧羅索爾(Lukas Rosol)。

他將在八強賽中挑戰當地最受歡迎的網球明星宋嘉(Jo-Wilfried Tsonga)。這場比賽將備受期待。

而衛冕冠軍喬科維奇也依然氣勢如虹,以6-0,6-1輕鬆拿下西班牙的卡瑞諾(Pablo Carreno Busta),繼續向寶座邁進。

如果費天王與喬帥下一輪再次順利晉級,他們兩人將在四強賽中狹路相逢,上演尖峰對決。

當天晉級最輕鬆的則是三號種子瑞士的瓦林卡(Stanislas Wawrinka)。他的對手因傷退出比賽,瓦林卡一球未發直接進入八強。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