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亞洲美食月 美媒聯合宣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19日訊】中國菜和亞洲飲食在全世界似乎愈來愈受歡迎了。有好幾家美國的主流媒體,將在今年5月到6月,持續放送中國菜和亞洲美食的最新消息,預計將有超過上千萬的觀眾和讀者接收到這些訊息,同時還可能創造出至少500萬美金的媒體效益。

美國三大權威媒體(紐約時報、紐約日報、Time out new York)、在全世界廣受好評的美食頻道food network,以及新唐人電視台和大紀元時報,將在今年的5月到6月,大力宣傳亞洲的美食和餐飲文化。

如此龐大的宣傳規模,實在罕見。而這一切,要從新唐人電視台在美國持續舉辦的「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說起,這場強調中國傳統廚技技法的賽事,不僅改變了紐約客對中國菜的刻板印象,也讓他們驚訝於這場賽事的規模和重要性,亞洲美食的地位也因此而改變。

美國權威美食家 Jeffrey L. Steingarten:「我去過很多晚宴,這是最好的一次,嘗到了最好的食物,其中兩道川菜讓我想起了成都,我一定會去金獎得主的餐廳。」

今年6月6日,全世界中國菜廚技大賽盛況將再現紐約時代廣場。而整個5月份,也將是美國許多重要媒體一起推廣亞洲經典美食和文化的重要月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游子宜綜合/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