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紐約車展 馬自達3載譽出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1日訊】歡迎回到早安新唐人。在今年的紐約國際汽車展上,日系車仍然是備受矚目,獲評為2014年最佳車之一的馬自達3更不例外。請看我們的記者,在紐約車展現場的報導。

馬自達是華人喜歡的汽車品牌之一,它是2014年的最佳車型之一,在今天的世界年度汽車設計大獎中也得到入圍,讓我們來看看它,到底有哪些feature。

獲得2014年度最佳小型車的馬自達3,分為GX\GS\GT三種不同配置,發動機為2.0或2.5升,六檔變速設置,馬力155匹或184匹,為前輪驅動汽車。

大家可以看到啊,這輛馬自達3呢,設計和結構都非常的緊湊。

全新第三代的馬自達3從外型到內部設計,都一一突破以往,還裝備了全新的Mazda Connect科技,能讓駕駛者在全心駕駛的同時,接收到最新的資訊,並有安全防碰撞的警示功能。

馬自達北美市場副總裁Russell Wager:「在評獎中,馬自達3與奧迪A3和寶馬4系一起參評,它們都是強有力的競爭對手。我覺得我們獲獎的原因是,馬自達3強大的綜合功能,剛健活躍的KODO外形設計,強有力的Skyactiv發動機技術,為駕駛者舒適呈現資訊的Mazda Connect,還包括全新的i-Activesense系統,所有功能集於一身,價格也合適。」

此外,馬自達25週年紀念版Miata也在今年的紐約車展高調亮相。紀念版Miata使用了更加高性能的底盤,車身流暢,用色考究,可以說每一臺都是一個經典。目前在美國接受預訂的馬自達Miata僅限量100臺。

新唐人電視李大宇、宋升樺紐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