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義雄反核禁食 北中南響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1日訊】響應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的反核禁食,「廢核行動平台」也著手串連北中南民間團體,宣傳反核,並要在禮拜六進行反核路跑。

林義雄禁食在即,數十個民間團體,齊聚府前凱道,隔空聲援林義雄,訴求廢核。

台灣環保聯盟秘書長 董建宏:「我們也會每天都有輪流,有人來這裡進行24小時的禁食活動,那麼每天會有四個成員。」

聲援林義雄的反核理念,數十個公民團體再戰街頭,發起「百萬聯署停建核四」,與「家戶懸掛黃絲帶行動」,在全國各地輪流上街。

綠色公民行動聯盟秘書長 崔愫欣:「那如果政府在4月24日之前,沒有積極回應的話,我們就會宣布4月26日開始,我們就要進駐凱道,做包圍總統府的集會遊行。」

包括學生洪崇晏,以及長期靜坐立院的公投盟蔡丁貴也加入聲援。推高反核聲浪,4月26日週六上午,由反核團體發起的「終結核四路跑」,將從府前凱道前起跑。

路線行經仁愛路、金山南路、還有新生高架道路,通過民生東再折返原路,回到凱道集結,路線總長7公里,預計將有上千人參與。

(台北報導)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