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425反迫害 成立反中共活摘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1日訊】星期日,香港法輪功學員舉行「四.二五」和平大上訪15周年,反迫害集會遊行,會上宣布「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中的亞洲聯盟成立,首批來自台港澳16位議員加入,他們呼籲更多人關注活摘罪行,並早日法辦元兇。

來自多個亞洲地區聯同香港的法輪功學員,星期日早上在九龍長沙灣遊樂場舉行「四.二五」反迫害集會。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對中共惡黨不能抱有任何幻想,只有解體中共,才能停止迫害,國人及世人才能走向美好的未來。超過一億六千萬中華兒女在海外大紀元網站上公開聲明三退,見證著中共解體的步伐。」

集會上同時宣布「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中的亞洲聯盟成立,來自民主黨、工黨、社民連及街工等六位立法會議員率先加入。

香港立法會議員 梁國雄:「我們絕對不能夠容許政府有系統地活摘器官,有系統地由活摘器官開始用種種暴行逼迫異己。我將會繼續努力揭露中共政府活摘器官和迫害異見。」

香港立法會議員 李卓人:「包括台灣和香港的立法會議員,是我們發起全世界去追究這件事,我們覺得全世界有良知的人都不會容許中共的暴行繼續下去。」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朱婉琪律師則就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罪行提出三項呼籲,包括要求各國政府進行入境管制,聯合國成立委員會調查並提交國際刑事法院,並希望知情人士舉報。

集會結束後,約八百人的遊行隊伍在天國樂團的領頭下,前往尖沙嘴天星碼頭,沿途吸引許多大陸遊客的觀看。

新唐人記者 潘在殊 蔡雯文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