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風車三國穿越劇 諸葛亮風格迥異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1日訊】紙風車劇團的最新年度大戲,不同於先前的三國版本,這次邀請作家小野、蔡詩萍導演柯一正等知名人士,在各個場次,演出風格迥異的諸葛亮,帶您先睹為快。

諸葛亮 作家蔡詩萍:「我是豬哥哥亮。」

諸葛亮 作家小野:「我才是諸葛亮。」

諸葛亮導演柯一正:「我不是諸葛亮,牠是諸葛亮。」

三國奇遇這次的亮點在於邀請作家蔡詩萍、小野,導演柯一正等各領域名人,客串演出不同風格的諸葛亮。作家蔡詩萍提到,終於可以讓愛看戲的女兒,欣賞自己的舞台表現。

諸葛亮 作家蔡詩萍:「現實世界裡面人跟人的接觸,不管你是甚麼樣的態度、甚麼樣的立場,人跟人之間的感情接觸是最直接的、是最誠懇的,我覺得非常非常感謝紙風車,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女兒有機會知道,她爸爸也還可以客串演戲(也會演戲)。」

柯一正也表示,劉關張三位受困於黃金賊的這場戲,讓他看到兒童劇互動熱烈的一面。

諸葛亮 導演柯一正:「整個全場跑起來的感覺,你就知道,兒童劇場真的跟成人劇場完全不一樣,兒童劇場是,小孩子他也會變成演員的一個部分,這個是兒童劇最精彩的部分。」

紙風車團長任建誠則提到,希望藉由大家熟悉的三國故事,讓帶領看過的小朋友跳脫虛擬的電動世界,在生活中發揮更大的想像力並學習融入社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張育華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