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觀動物園 小王子喬治手舞足蹈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2日訊】鏡頭轉到澳洲,英國的威廉王子,凱特王妃,和小王子喬治一家人在日前訪問了雪梨動物園。特別的是,動物園裡的小兔耳袋狸,跟小王子一樣,都叫做喬治,帶您看看,小王子在看見小狸的那一刻,是什麼樣的反應。

8個月大的英國小王子喬治,開心地隨雙親參觀澳洲塔隆卡動物園。這是小王子首次公開與澳洲民眾見面。

威廉王子和凱特帶著小王子參觀園區內,以喬治名字來命名的1隻澳洲原生兔耳袋狸。喬治在媽媽懷裡手舞足蹈,看起來非常興奮。喬治還隔著玻璃矮牆探頭觀賞這隻兔耳袋狸。凱特將1隻兔耳袋狸玩偶遞給喬治,小王子卻把玩偶丟到地上,引起現場觀眾哈哈大笑。

喬治在看過兔耳袋狸後就由保姆照看著睡覺去了,威廉及凱特則繼續參觀動物園,並停下來餵袋鼠。同以往一樣,王室出行吸引了大批民眾,威廉和凱特和民眾一起觀看了動物表演,當然少不了要摸一摸澳洲特色「無尾熊」。

隨後,一家三口飛往坎培拉,受到澳洲總督彼得.科斯格羅夫和外交部長畢曉普的接待,然後驅車前往總督府過夜。

新唐人記者 王蘭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