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愛爾蘭落幕 觀眾讚歎藝術盛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2日訊】4月20號,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愛爾蘭首府都柏林的兩場演出,觀眾讚歎神韻開啟了嶄新的世界,每一個節目、每一分鐘,都讓人愉悅,令人感動。

神韻完美的設計呈現出的絕佳舞臺效果,每每讓觀眾嘆為觀止。

個人形象設計師安‧佩帕德:「演出美妙絕倫,令人讚嘆!每個節目一登場,我都要捏在我旁邊的丈夫,一直跟他說,『我的天啊!這太美了!』 舞臺上呈現的故事和歷史非常有吸引力,能把你拉入到演出之中,我超級喜愛演出的每一分鐘!」。

電玩公司本地負責人馬爾辛‧庫澤斯基:「演出非常傳神,活靈活現,同時非常令人愉悅,所有的一切都那麼融洽,你可能要看五遍才能真正看到演出中的一切細節。」

神韻演出所蘊含的深遠文化內涵,也讓觀眾們感受到了強大的心靈震撼和精神啟迪。

貝爾納黛特‧費根前戲劇老師:「神韻為我開啟了一個嶄新的世界,她開闢了人們頭腦中新的視野,拓寬了人的整個身心。我覺得神韻有這種影響力,她非常,非常發人深省。」

珍妮特‧福潤馳,營銷顧問:「對我來說,能通過神韻來瞭解傳統文化之美,以及神傳歷史,這太美妙了。從劇院走出來我感到更加愉悅,真是一種享受。」

中國傳統樂器二胡的旋律深深觸動了觀眾的心。

電玩公司本地協調彼得‧偌曼斯克:「二胡演奏讓我幾乎被感動的落淚。太美了,也太感人了,感人至深。可能是因為這個樂器的聲音好像一直都非常貼近我的靈魂,兩根琴弦卻能表達出數百萬種情感。」

4月20號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圓滿結束了在愛爾蘭都柏林會議中心的演出,即將啟程前往荷蘭,從4月23號起,在海牙進行兩天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梁東 愛爾蘭都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