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十立委 加入亞洲聯盟反中共活摘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2日訊】剛宣布成立的「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亞洲聯盟,已經有10位立法委員加入,支持透過聯盟促請國際法庭調查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行,將元兇繩之以法。

臺灣立法院議員尤美女、田秋堇、劉櫂豪、段宜康、許添財、吳宜臻、葉津鈴及蕭美琴支持成立聯盟,希望引起國際社會民眾更廣泛的關注,儘快制止中共的暴行。

立法院跨黨派國際人權促進會會長 尤美女:「像是法輪功人士,他們可能就會被活摘器官,所以這是違反人道、違反人權的。在國際組織既然串聯起來,那當然國際法庭應該去調查這樣的事情,甚至對活摘器官的元兇應該予以法辦。」

立法委員 田秋堇:「任何政府都沒有權力去強摘任何人民的器官,這個是人類最基本的共識。我支持國際法庭介入調查。」

臺灣立法委員 劉櫂豪:「國際法庭它的主要調查對象就是違反人類主要普世價值的一些暴行,所以我們認為應該要基於它的職權來調查跟瞭解,我們希望愈快愈好,早一日讓這樣殘暴的行為從地球上消失。」

段宜康立法委員希望國際獨立調查組織能夠進入中國調查真相,吳宜臻則呼籲全世界的公民都關注和正視活摘罪行。

新唐人記者 林秀宜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