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美好帶到了南澳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3日訊】關心神韻藝術團全球巡迴演出消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南澳首府阿德萊德的節慶劇院進行了第三場演出。中華5000年的神傳文化在這異國他鄉獲得共鳴。觀眾們從內心感謝神韻把美好文化帶到了南澳。

前南澳州議會議員朱利安‧斯特凡尼:「神韻把中國文化的美好帶到了南澳。我以前多次看過神韻,這是我第四次來看這一中國傳統文化和不同朝代的習俗如此精彩的呈現。」

氣象學家林登:「這是我第四次觀看神韻了,每次神韻來阿德萊德我都會去看。」

斯特凡尼先生:「許多人沒有意識到5000年或更久遠的中國文化這些年來在中國一直被打壓。」

林登:「所有的一切都很流暢,從數字天幕的展示、演員的舞動、色彩、多樣的節目、唱歌和報幕,所有的一切都很完美。」

斯特凡尼先生:「我想中國文化以這樣自由和美好的形式呈現給我們,我們今天能夠看到她是非常幸運的。」

林登:「請再來阿得萊德吧,我相信成千的人會再來看這場美妙絕倫的表演。」

斯特凡尼:「我祝願神韻公司事事成功,祝賀這一盛大的演出。我們非常喜歡她。」

新唐人記者肖靜 澳大利亞阿德萊德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