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都柏林圓滿落幕 愛爾蘭觀眾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愛爾蘭兩場演出,日前圓滿落幕,觀眾紛紛表示,神韻演出中豐富多彩的節目以及演員高超的技藝,已成為他們生命中難以忘懷的經歷。下面請看來自愛爾蘭都柏林的報導。

愛爾蘭的觀眾們紛紛表達了自己對神韻的仰慕。

房地產開發商諾埃爾‧洛夫特斯:「令人嘆為觀止,我見過的最好的演出之一。」

「我認為整臺演出的呈現、散發的能量、服裝、天幕、編舞,都巧奪天工,太精彩了,如此異彩紛呈,讓我們感覺太愉快了。」

諮詢公司董事克萊爾‧麥克艾爾文尼:「場景簡直是太美妙了。顏色十分漂亮,如果中國真有這樣的風景,那我必須去那裏!演出既美麗,又呈現了古老的文化。」

退休航空經理巴里‧多克:「神韻整個演出都是一流的。他們可以在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上演,人們絕對會為她傾倒。演出讓我嘆為觀止。」

退休愛爾蘭語教師艾丹‧加拉格爾:「我覺得演出非常美,非常優雅,如此豐富多彩。真的,真的是太出色了,很令人享受。」

佳珂‧多克夫人:「我喜歡,非常喜歡,我覺得演出的方方面面都是如此之美。服飾、背景、演員,都很漂亮,絕對的漂亮。」

退休航空經理巴里‧多克:「今晚的演出很特別,涵蓋了這麼多不同種類的舞蹈,散發著如此強大的能量。」

瑞塔‧加拉格爾夫人:「神韻是如此的豐富多彩,那麼的優雅,樂團和舞蹈家們之間的配合讓演出簡直是天衣無縫。」

神韻的完美演出讓每個觀眾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感動。

諮詢公司董事克萊爾‧麥克艾爾文尼:「神韻演出讓我感到非常謙卑。她的表達形式、她的美麗,真的讓我感動,絕對讓我感動。」

房地產開發商諾埃爾‧洛夫特斯:「演出讓我振奮,充滿了活力。」

「我覺得如果看到演員是如此訓練有素、如此積極、如此專業,欣賞這樣一個高檔演出,就會讓你感覺很棒。」

退休航空經理巴里‧多克:「作為一個愛爾蘭人,演出讓我也想站起來跳舞!」

新唐人記者梁東、冠齊愛爾蘭都柏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