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三江轉移法輪功學員 聲援者失蹤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3日訊】關心中國人權消息,黑龍江建三案引發越來越多關注。維權律師張世清被警方拘留後,外界一直沒有他的消息,而與其他律師一起被抓的法輪功學員,則在刑拘期滿前,被非法秘密轉移,繼續關押。

武漢公民人士張世清,前往建三江聲援被拘留的四位律師,遭到建三江警方被拘留,據說後來被遣返回武漢,但一直與外界失去聯繫。4月21號上午,為了尋找張世清的下落,武漢的多位公民第三次來到武漢市青山區廠前街派出所打探消息。

武漢公民王躍:「昨天我們早上10點多到了派出所,接待我們的副所長說,分局再確認下,到了中午我們要吃飯的點了,都不讓出去了。我們一共去了5、6個人,後來又把他們全部搞到派出所,我本人先被送到居住地的派出所做筆錄。」

張世清目前被關在哪裏?原因是甚麼?沒有人知道。

而當時與四位律師一起被刑拘的7位法輪功學員,在刑拘期滿前,都被警方秘密轉移到其他地點關押。

海外《明慧網》報導,被非法刑拘期間四位律師及7位法輪功學員都遭到酷刑折磨,四位律師獲釋後到醫院檢查,唐吉田被打折十根肋骨,牙齒被打斷,還被威脅「取腎」、「活埋」等;王成左側第5?7肋尖端骨折;江天勇胸腹部滿是瘀傷;張俊傑脊柱橫骨三處被打斷裂。

法輪功學員吳東升、丁惠君和孟繁荔則被折磨致生命垂危,一度入醫院搶救,而其他幾名學員受迫害的內幕,暫時還無法全部知道。

新唐人記者田淨、李勇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