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父親 林義雄女兒:生命因你而堅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3日訊】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禁食進入第二天,女兒林奐均寫信給林義雄,告訴父親,自己和五個女兒的生命因為有父親的愛而變得堅強。並鼓勵父親,一定繼續奮鬥,繼續活下去。

23號,林義雄禁食進入第二天,女兒林奐均寫了一封信給林義雄,信中寫到,

「你一直是好爸爸,也一直是好棒的阿公,你是五個女兒唯一所認識的阿公,她們因為生命中有你的愛而變得更堅強,如同多年來我也因為有你的愛而變得更堅強。」並說,「當你覺得軟弱、失去堅持的毅力時,能不能請你想想她們五個孩子的臉龐,繼續奮鬥,繼續活下去?」還說,「爸爸,我知道你願意為理想而失去生命,這就是你不凡的原因。」

除了女兒的信,在林義雄禁食的義光教會,現場也有許多民眾到場簽名聲援。

民眾 鄭女士:「你們不知道,像我們這種比較多歲的人看了真的會很傷心。看他家裡被政府害他的媽媽、他兩個小孩子,那這樣會不會很難過啊?對不對?我們看了真的會掉眼淚。」

師大學生 朱同學:「我覺得林老師這次在這邊靜坐其實是,就是各方面,就是反核也是長久以來台灣人一直在做的議題,就是他們上個世代已經做了很久的時間。」

林飛帆和陳為廷也都更換臉書封面,聲援林義雄。

陳為廷在臉書上轉貼林義雄禁食行動全文,林飛帆也在臉書上說,「我不知道這是怎樣心情,能讓一個人如此超脫生死。/想到這些,心裡都滿是震盪。」,並寫到,「我確信,林先生是在為我們開闢未來的路。」

為後代開疆闢土,為守護台灣民主,73歲的林義雄要用禁食行動喚醒台灣人、喚醒掌權者。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