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讓法輪功一夜揚名 台灣律師喜得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4日訊】1999年4月25號,萬人和平上訪的事件把法輪功推向了國際,同時,也令法輪功在海外迅速蓬勃發展。台灣國際人權律師朱婉琪就是從4‧25事件走入法輪功的修煉隊伍。

特地來香港參與4‧25紀念活動的台灣國際人權律師朱婉琪,當時被一群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功學員的和平上訪打動,萌發了想要修煉的想法。

台灣國際人權律師 朱婉琪:「對於一個律師來講,修煉『真』、『善』、『忍』的人然後集體煉功,非常平和,並且不留下一張紙屑,我覺得非常不可思議。再加上我 當時身上有腫瘤,因此我當時是抱著得到一個善終的想法,來進入法輪功的修煉的。可沒想到,竟然就讓自己脫胎換骨重生了。」

朱婉琪的腫瘤不藥而癒,修煉法輪功讓她找到人生的目標。她還發現身邊很多大法官、大律師,也都陸續得法,讓中共的謊言一個個被揭穿。

台灣國際人權律師 朱婉琪:「這十五年的修煉的話,我想不但是整個人的脫胎換骨,身心的健康,而且我們幫助了更多的台灣民眾入道得法。由於有幾十萬的台灣民眾來修煉法輪功,所以中共它所有欺騙世人的謊言都一一被揭穿。包括它酷刑,它活摘器官法輪功學員的,這樣子的暴行。」

中共用圍攻中南海來抹黑法輪功,但台灣和海外媒體卻是公正報導了此事。朱婉琪走遍世界各地,為的是讓更多人能夠了解法輪功的真相。

台灣國際人權律師 朱婉琪:「在國際媒體和台灣媒體報導來說,都是一個非常和平的上訪的事件。沒有任何的衝突,根本不是暴力圍攻的事件。我們很希望藉由這個 4‧25的事件呢,讓更多因為恐共、媚共而不了解法輪功的人能夠藉由這個機會靜下心來,來看看,這是真正中華民族的希望。」

新唐人記者 柯婷婷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