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兒節目慶功 吳宗憲站台緊張到失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4日訊】綜藝大哥吳宗憲,他的大女兒Sandy也踏入藝能界,主持網路娛樂節目,闖出好口碑。節目舉辦慶功宴,特別邀請吳宗憲來站台,父女倆自然互動還互嗆,不過吳宗憲透露,前一晚自己緊張到睡不著覺,擔心女兒會出糗。

藝人 吳宗憲 VS. Sandy 筱蕾:「兩位今天在這裡是,破億記者會。」

吳宗憲大女兒Sandy主持的網路節目,點擊率破億,慶功宴卻被吳宗憲搶了鋒頭,女兒也不甘勢落,馬上回嗆。

藝人 吳宗憲VS.女兒 Sandy :「跟爸爸做一點生意,因為大家都知道爸爸生意做得很好(對對對 大家都知道),就是生意做很好才把房子賣掉的,賣掉房子是要做更好的生意。」

在螢光幕前還是一樣風趣幽默,但身為綜藝老將的吳宗憲首次幫女兒站台,他坦言緊張了很久,前一晚還緊張到睡不著覺。

藝人 吳宗憲:「昨天晚上我就失眠了,完全夢見所有一切狀態發生,然後女兒上台的時候跌倒啊,然後後來一看,還好這裡沒有舞台。」

父女倆自然互動,吳宗憲的大女兒sandy,今年23歲,主持網路節目,闖出好口碑,爸爸吳宗憲傳遞秘訣,只有簡單幾個字,放輕鬆。

藝人吳宗憲女兒 Sandy:「他最喜歡的就是放輕鬆,然後記得你的觀眾記得你的搭檔,讓大家開心,真是是開心就好。」

藝人吳宗憲女兒 Sandy 《Anchor》:「You anchor me back down」

獻唱歌曲給父親,Sandy形容父親就像船錨一樣給她一股穩定的力量。大女兒Sandy闖出自己一片天,吳宗憲既驕傲又興奮,開心全寫在臉上。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