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年全運會 桃園劃下句點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4日訊】103年全國中等學校運動會,經過6天的激烈競技後,24號在桃園縣舉行閉幕典禮,這次游泳賽事最亮眼,有兩項成績刷新了全國紀錄。

激戰、喜悅、喝采還有難過溫馨的一幕幕,競技場上,精彩畫面的背後,記錄了選手們不斷超越自我的巔峰。

斗六國中同學:「看著前三棒努力追,一直追一直追,追到我的時候,心裡想著就是要追了,不能再放掉了。」

三重商工同學:「然後賽前會覺得會有點擔心,然後但是還是相信自己,然後就跑出這樣的成績。」

建國高中同學:「我們沒有留下遺憾,辛苦都值得了,非常開心。」

103年全運會經過6天的競技,閉幕典禮在桃園縣婦女館隆重舉行,緩緩降下的會旗交接給下屆主辦的新北市,接續傳承全中運的卓越與輝煌。

桃園縣長 吳志揚:「當然今天已經畫下一個圓滿的句點,我們期待明年新北市再見。」

新北市副市長 侯友宜:「新北市有責任,我相信也有能力,奠定為這樣的賽事來承擔起。」

全運會從開始到閉幕,處處充滿創意,整體演出,表達了團隊合作力量的可貴。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吳美蓉 台灣桃園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