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鎖髮廊義剪服務 助弱勢清爽一夏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4日訊】夏天腳步近,天氣慢慢轉熱,知名的連鎖髮廊和扶輪社發起義剪活動,動員100多位設計師,到新竹市免費幫民眾剪頭髮,要讓弱勢團體,也能擁有漂亮清爽的髮型。

靈巧的手指,加上純熟的美髮技巧,一會兒功夫,設計師們快速達成任務,不論是長髮或短髮,造型煥然一新,臉上都展露出滿意的笑容。

民眾:「很好,剪得很漂亮。」

民眾:「我從來沒有理過這麼漂亮的頭髮,很感謝他們。」

國際髮型連鎖公司總經理 賴淑芬:「我們固定長期支持一些義剪,就是希望說,讓他們能將心比心,然後在學習一技之長的時候,也可以回饋跟付出給我們的社會。」

扶輪社社長 戴建森:「我們希望結合民間的各種公益團體的力量,讓新竹市在上半年有一天,下半年有一天,變成一個弱勢團體的嘉年華會,甚麼意思呢?就是說,那一天所有弱勢團體來,不只有剪頭髮,也許他吃的、用的、穿的都免費。」

原本到髮廊理髮,至少要花四五百元,知名髮型連鎖公司響應扶輪社義剪,每年到全台各地為弱勢民眾提供義剪服務。

髮型設計師 羅小姐:「心情很開心啊,因為會覺得說,我們有這能力可以幫助大家,心情會非常愉快。」

髮型設計師 黃小姐:「可以幫忙到他們,很高興。」

結合民間社團和企業做公益,共同為社會展現更多正向力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