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文界反核聲明 名人齊聚守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5日訊】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的禁食抗爭,引起外界矚目,昨晚(4/24)在自由廣場,舉辦「不要核四‧五六運動」的特別活動,多位藝文界人士都出席聲援,現場有近千位的反核民眾靜坐守夜。帶您來看到昨天晚間的情況。

作家 李昂:「我要很慎重的說,馬英九你如果讓林義雄怎麼樣,有個三長兩短的話,我們跟你沒完沒了,這實在是太過的事情。」

活動發起人&導演 柯一正:「林義雄他一個人絕食,實際上等於一百萬個人在絕食,那個力量是很大的,如果讓他出了意外,我覺得不是馬政府能承擔的。那這一次,我們決定在這裡,今天晚上不走,明天晚上不走,後天晚上我們也在這裡,我們一直到事情解決為止。」

除了靜坐,現場還有反核簽名聯署。同一時間,主辦單位也為民眾拍照,製成全民攜手反核的圖像。靜坐活動預計將會持續到週六下午的凱道反核遊行,向馬政府表達他們對非核家園的堅持。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