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喊媽媽我愛您 龍蝦大餐免費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5日訊】母親節即將來臨,在彰化和美有一家庭園餐廳,只要帶媽媽或是老婆來用餐,大聲說出「媽媽我愛您,母親節快樂」就可以免費吃一份龍蝦大餐,要來搶攻母親節的外食商機。

熱鍋大炒美味料理,龍蝦、干貝、松阪豬,用荷蘭醬奶油焗烤的龍蝦大餐,在五月期間,不分時段,只要子女帶媽媽來店內,只要說出這句話

小朋友:「媽媽我愛您。」

就能請媽媽享用免費龍蝦大餐。

餐廳顧客 :「口感咬起來,是它的龍蝦本身那個軟度跟Q度,還有它海鮮的鹹味都有出來,還不錯。而且只要喊媽媽我愛您,然後我就可以免費賺到一個一餐,然後可以讓媽媽很開心,我覺得很?得。」

餐廳顧客:「這樣吃起來,搭配起來很爽口,很好吃。」

餐廳特別聘請擁有35年廚藝經驗的廚師賴人豪掌廚,做了各種義式創意料理,龍蝦大餐除了搭配義大利麵,也可以配燉飯,要來攻佔消費者的味蕾。

廚師 賴人豪:「我們龍蝦大餐用新加坡的小龍蝦下去做的,然後我們上面我們的做法是用荷蘭醬,上面在去焗烤,先煎蛋然後再塗上荷蘭醬下去烤,烤出來那個一個味道,比較接近法式的一個做法。」

餐廳業者 黃周城:「母親節就是一個很重要的節日,我們配合這個母親節,來跟一些顧客來做一個活動這樣。到店裡的時候,說出媽媽我愛您,還是老婆我愛妳,我們就可以你們準備一份海陸龍蝦大餐。」

為了搶攻母親節商機,業者採預約方式,推出價值將近500元的龍蝦大餐免費送的活動,要讓辛苦一整年的母親,盡情享用美食。

新唐人亞太電視 葉錫鴻 陳映甄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