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民運人士敬佩法輪功4.25上訪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5日訊】今年的4月25日是法輪功學員在中南海和平上訪的15週年。中國民主運動海外聯席會議韓國支部負責人武振榮先生回顧當年,高度評價這一事件。請看來自首爾的報導。

在中國長期研究中國民主化的武振榮先生是韓國政府首次給予難民身份的中國人。

1999年還在國內的武振榮先生是在電視上看到法輪功學員的4.25上訪事件。

「我第一個印象就是這樣的運動太少了,中國人是處於壓迫狀態。應該有更多的人能這樣站出來。但是站出來的,整整有序的也就是法輪功學員。從這一點我論心很佩服他們。」

他說法輪功和平的上訪,?中國百姓不畏強暴站出來維護自己的權益開創了先河,令當局非常害怕。

「這樣的運動如果成功做下去,那中國人都會去效仿他們。都知道用集體上訪的方式來維護自己的權利,那麼當局的就很吃驚了。」

武振榮先生2002年來到韓國之後,每年都和民運人士一起參加法輪功的反迫害集會並發表演講。

「韓國我認識的民運朋友都很了解,也都很支持他們的運動,沒有人反對。再一個從論心地敬佩他們。你看每個星期天,發報紙、到地鐵口發傳單,做好多這些事情,大家都是不計報酬的。我們好多成員過去講,要向他們學習,做得很棒。」

武振榮先生說,他相信正義在法輪功群體,最後一定會得到反迫害運動的勝利。

新唐人記者楊雲 韓國首爾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