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議長盃桌球賽 老中青同場競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5日訊】嘉義縣103年度議長盃桌球賽,日前在嘉義縣長張花冠和縣議會秘書長黃尚文、議員黃嫈珺開球對打中揭開比賽序幕。這次比賽,有老中青1500人左右同場競技,場面緊張又熱鬧。

發球、推球、切球,動作流暢,雙方一球接著一球,你來我往。選手們大展身手,互不相讓,戰況相當激烈。

比賽小選手:「很興奮,但是又有點害怕,因為可能會遇到很強的對手,讓我沒有辦法得名。」

大同國小校長 翁浩育:「雖然我們訓練時間不長,但是持之以恆,小朋友在這部分,也都能夠得到很高的成就感。」

縣長張花冠一時技癢,與小選手們切磋球技,現場氣氛相當熱絡。這次同場競技的選手相當多,除國中小學童組外,還有機關和社會團體組。

嘉義縣長 張花冠:「今年打破過去的參加人數,14組、154隊、1401的人來參加。」

比賽選手:「調劑一下工作壓力啊,然後讓身體活動筋骨,可以促進身體健康這樣子。」

嘉義縣議會秘書長 黃尚文:「(桌球)它無論是在場地上面,或者我們每一個人的體能狀況上面,它都是一個很適合我們國人來做的一個運動。」

這次總共有1500人同場競技,老中青以球會友,留下難得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