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光教會周末湧人潮 支持林義雄行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6日訊】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為反核四禁食已經5天,探訪人潮絡繹不絕,有民眾從南部特別北上到義光教會,為林義雄加油打氣。資深藝人楊烈,今天也到義光教會簽名留言,支持林義雄。

周末假期,義光教會卻出現了排隊人潮,為了支持林義雄禁食反核四的行動,不少民眾攜家帶眷,還有遠從南部包車前往義光教會,有的拿著反核標語,或是大喊支持林義雄的口號,一個個井然有序的排隊,等著進入義光教會,給林義雄加油打氣。

高雄民眾 張先生:「代表我們的心聲啊,因為他站起來,帶動整個台灣社會啊。」

桃園民眾 聶先生:「這些年來說實在的,看他這樣子走了這麼多年,其實心裡,一直都很支持他。」

高雄民眾 唐小姐:「知道他現在第五天沒吃東西了,我們心理很酸,我覺得我們要站出來,給他力量,可是我真的很希望不要讓他倒下去。」

73歲的林義雄,進入第5天的禁食,不僅台灣人民擔心,林義雄的大女兒林奐均,也首度對父親禁食表達意見,接受平面專訪表示:「我愛爸爸,我還沒準備好要看他離開人世,但同時我也完全尊敬他願意為台灣的民主而獻上他的生命」;也提到5位孫女,「現在她們每天晚上就寢前,都在為阿公禱告,連我五歲的女兒都禱告說:『請不要讓阿公死掉,請讓這個政府改變,變成好政府。』

台灣圖書室召集人 余國信:「整個反核的意志,反核的播種的這樣的理念,我們繼續年輕人承接,然後年輕人繼續行走。」

藝人 楊烈:「他一個人的犧牲,我們會覺得心裡滿痛的,所以我想不管怎麼樣,見得到他見不到他,另外一回事,我們希望把我們的聲音,寄給他,支持他的精神,支持他的理念,更希望他很健康的跟我們在一起。」

林義雄禁食舉動,喚起台灣人民勇敢面對核四議題,為孩子與台灣的未來,不再沉默。

新唐人亞太電視 呂復展 李晶晶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