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5十五周年 台19立委入反活摘國會聯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6日訊】全球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亞洲聯盟,日前率先在香港成立,至今已有27位跨國界、跨黨派的國會議員加入,今天(26日)在台灣紀念4.25和平上訪的集會上,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也公布了加入的19位台灣立委名單,今年初開始推動不到短短三個月,第一波加入反活摘國會聯盟的台灣立委,就占了114席立法委員中的六分之一。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我今天代表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首先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法辦元兇。」

六千名台灣法輪功學員,聚集在中正紀念堂廣場,紀念四.二五和平上訪十五周年。同時公布,19位台灣立委加入,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國際聯盟的亞洲聯盟。

台灣立法委員 田秋堇:「任何政府都沒有權力去強摘任何人民的器官,這個是人類最基本的共識。」

台灣立法委員 尤美女:「那當然國際法庭應該去調查這樣的事情,甚至對活摘器官的元凶應該予以法辦。」

台灣立法委員 段宜康:「我們要共同對中國政府施壓,讓中國政府能夠接受國際獨立調查組織,能夠進入中國,針對這件事情把它查清楚。」

台灣立法委員 劉櫂豪:「我們希望愈快愈好,早一日讓這樣殘暴的行為從地球上消失。」

27位台港澳國會、立法會議員響應加入第一波名單,要以實際行動, 聯合促使國際人權組織調查活摘器官真相,促請國際法庭起訴、法辦元兇,並推動禁止器官移植旅遊立法。

台灣法輪功人權律師團發言人 朱婉琪:「全球國會議員,反對中共活摘器官的國際聯盟的亞洲聯盟,率先的在香港成立了華人社會的第一個亞洲聯盟。各國政府,各國國會,各國正義善良人士,應嚴厲譴責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暴行。」

朱婉琪表示,希望各國政府動起來,傳播中共活摘器官真相,並呼籲民眾不要到中國進行器官移植,對人權惡棍應進行入境管制,聯合國也應成立調查中共活摘器官反人類罪行調查會,撤查中共歷來重大違反國際人權事件。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