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校慶環校路跑 時光膠囊解密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6日訊】清華大學為歡慶創校103年暨在台建校58週年,邀請了在校師生和校友們,參加創意造型環校路跑,以及時光膠囊解密等活動。帶著創意發想和青澀年華的回味,為今年的校慶活動帶來別開生面的全新體驗。

當第一名選手抵達終點時,現場響起一片歡呼與掌聲! 清華大學為校慶舉辦環校路跑活動,吸引學生、教職員和校友們共2千多人報名參加!今年特別開辦創意造型路跑,為整個活動注入新的活力!

創意造型路跑同學:

「(這樣跑完有沒有感覺很拉風?)不拉風,因為會有榮譽心背在身上,會不敢停下來用走的。」「會有壓力,不過路人都很熱情,看到我們都喊超人加油!讓我們可以順利跑完全程。」「感謝路人加油,要不然可能倒在路邊了。」

清華大學副校長 周懷樸:

「他是我們工科系的校友,今年畢業30年,專程回來跑環校路跑,他過去在校的時候,連得三次的冠軍,這次來共襄盛舉,我們感到很高興也很榮幸。」

經過激烈的路跑競賽後,在工科系旁的草坪上,04級畢業的校友們齊聚一堂,手拿圓鍬,準備挖出10年前親手埋藏的時空膠囊,共同見證十年前留在裡面的秘密。

04級畢業校友 郭小姐:

「裡頭是給十年後的自己,不要改變對自己的初衷,然後和小豬(男朋友的暱稱)結婚吧,我會是很棒的老師,我的孩子應該會很可愛吧!」

畢業校友 黃品勲夫婦:

「還好及時的參與到這個活動,也拿到了時光膠囊裡面對我們來講,很珍重,很重要的很重要的一份記憶。」

04級畢業校友 劉小姐:

「我第一句話竟然寫開卡快樂?!好好笑哦」「那個記憶還滿猶新的,發現十年後那些願望真的是會實現,只是十年前開了十年後自己一個玩笑,開卡一定會很開心,果真還滿開心的。」

重回母校相聚,回憶當年的青澀,校友們珍惜這十年光陰,也難忘在清大校園的點點滴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彭正乾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