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核四萬人上街 占領忠孝西路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4月27日訊】再來看到今天(27日)台北上萬民眾上街,反對核四興建,抗議隊伍從凱道出發,行經忠孝西路時,隊伍突破警方管制,全面占領忠孝西路,抗議民眾就地坐下,進行核災演練,並要求政府立即停建核四。

四點隊伍行經忠孝西路,鎮暴部隊待命,管制交通,反核隊伍很快衝破封鎖,全面佔領忠孝西路,現場上百鎮暴警力不知所措,只好退離管制線,原本車水馬龍的交通要道,也變成反核演練的廣場。

隊伍中不少民進黨人士,包括先前在立法院絕食的立委陳歐珀,以及謝長廷、蔡英文等黨內大老。還有外國人士攜家帶眷,反對台灣興建核電廠。

外籍人士:「我不要台灣建造核電廠,太危險了,對不對?這也是他的國家。」

小朋友:「保護台灣。」

小朋友:「2014終結核四,因為我很怕核四。」

反核民眾:「因為這個是關係他們的未來,因為這危險都是要他們一起承擔的。」

萬人佔據忠孝西路,也讓台北車站週邊交通大打結。馬政府緊急宣布核四停工,回應民間高漲的反核聲浪。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